close


2012.11.10 Lan Diva 藍心眉演唱會


 


                                                    哈  哈哈  哈哈哈 !!!


                              年初時她參加小巨蛋201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時,


                          藍心眉就曾說希望能有機會她也能站上小巨蛋辦一場


                         她個人演唱會 , 沒想到就在 2012.11.10  完成她個人願望  。


                     也是大S先生期待已久演唱會,   就在今晚2012/ 11/10 要榮重登場啦  ~~


                           想不到藍心眉是他盡然收藏買過專輯唱片的人ㄋ    (好屌喔~)


                   隨然不是每每出專輯就買的人,但有她特別好聽專輯 大s 先生是有買的 喔  呵呵


 


 


            不過 "  藍心眉 "  還真不簡單藝人, 除了大家熟知藝圈人緣好不行之外,


            連經營餐廳也是生意好到不行。就是她個人藝人開店原則一定要親力為親,


            在於藍心眉一向是圈內的潮流引領者,她勇於嘗試炫麗的多變造型,總是走在時代


           尖端。可以性感也可以稿笑的她,擁有獨特的舞台魅力,1984年以一曲 {濃粧搖滾}


            出道,當時的大膽造型讓藍心眉即受眾人囑目。


                   


                         



             我要特別把大S先生當年收藏一張完整版的 " 藍心眉"才20幾歲的海報照


                           PO出來給大家欣賞一下  ~~ 哈哈   哈 !!


              可以看到藍心眉當時多" 青春洋溢" 回憶當時青澀模樣還 真的有給她的水呢 !


               有如現代版偶像  ~~  當年藍心眉就是少女偶像歌手囉   !!


               難怪她個人演唱會 還自豪說  藍心湄說:「好歹人家以前也是軍中情人」 


                 哈哈  引來整場大笑    ~~       真不愧是藍教主真有你的  。


            如今這幾年來跨足唱片,電視 ,電影,主持, 廣告,她所主持的美妝節目撥出超越兩千集,


          成為最長壽的美妝節目代表,且節目中的達人老師風潮對台灣流行文化有舉足輕重影響。


           被喻封為"百變女王"之稱號  直率敢言,  這就是藍心眉啦    ~~


             






           可以看到她歌迷都是有點年紀的人 , 還是花錢要來捧她的場 


          相信藍心眉不會讓粉絲失望的 。


          也讓這些歌迷回憶到當年也是與她一起青春洋溢  呵呵


 



            紛紛 入續進場中 , 人潮還蠻多的  ~~  算票還賣得不錯 !!!


 




         樓上票都座滿喔~~  要開始了, 燈光要暗了  ~~~   真是期待的演唱會  ~~


 






          你看整個爆滿啦 ~  手持藍色銀光棒 , 一遍海藍色真美' 真美  ~~


 





            節目前頭  ,白色螢幕 原來就是放上藍教主大頭照撥放出不同表情



 



             濃妝大放眼線魔力的眼睛隨著她作出不同表情    哈哈  ~~


 







              以上幾張照,看到做出不同表情來    ~~






         今晚的  Lan  Diva   演唱會 


         要正式引爆啦   ~~


        白色布幕 先是一段預錄的談話,及一段預路的棚內畫面


        (藍心眉頂著蓬鬆狂野的獅子頭髮造型舞動身體)


          要引爆啦  !!  現身舞台開唱啦  


       






           一身金閃閃 勁裝登場啦    ~~  演唱會 一直誇講說  Roger老師治裝的 


              真的是有耗資花費在服裝造型上, 也不能有失她個人稱號 "百變女王" 


        一開場就是穿著綴滿8千顆水鑽的肉色連身裝,近乎全裸造型亮相,讓粉絲驚呼連連,


 




 


  一出場 , 藍心眉頂著俐落短髮以及金光閃閃的連身緊身衣褲裝


       快歌、 熱舞的  連唱了三首經典歌曲


        1.心慌意亂  (寶麗金  , (1994 愛我到金生) 專輯  


        2.要不要    (飛羚  , 1989 (要不要) 專輯 


       3. 踩著你的  ( 新力, 1999 心眉看心眉) 專輯


    (* 我 為了大s 先生欣賞藍心眉特別去網路上查出的專輯名稱  哈哈!!  要不然我也不知道這些專輯) 


 



 



   第二套衣服更驚人啦 ,  換上誇張的大V字寬肩露背窄裙裝 + 15公分鑲鑽高跟鞋'


    更令人驚豔啦   ~~


    連唱了 五首曲目


 1.不怕付出  (新力 , 2000  (你開心了眉 )  專輯


 2. 熱帶魚    (新力,2000 (你開心了眉)專輯


 3.唉呀呀啦啦啦  ( 寶麗金 ,1993 (一見鍾情) 專輯    ( 這首很輕快 我就有印像了 )


 4.三心二意  (寶麗金 1994  (夜長夢多) 專輯 


5. 一見鐘情  (寶麗金 1993 (一見鐘情) 專輯   ( 這首我也有勾起回憶了,有印像了,因就是她賣最好一張專


                                                                                  輯啦  ~~ 


   最好笑地方還凸鎚, 重唱了 三次 一見鐘情  ,她說這是本人賣的最好專輯,所以不能容許自己唱錯)


   哈!哈!哈 ~   這不知道節目安排 ,還真的是藍心眉真性情  ,頭一招演唱會上,她個人可以喊卡 ,


   在重唱藝人,不過也是她個人直率個性 , 反到引出全場一陣大笑 讓演唱會增加情趣更有看頭  啦  ~~


   也讓大家隨著她開口一起合唱招牌紅歌  ~~


      


  後來也說凸槌三次唱錯 , 要特別彎腰跟聽眾道謝  , 也是有玄機的


   特別倒扣F奶露出,  也是讓大家鼓掌歡笑渡過   哈哈


   原來這件 華麗黑色蝙蝠裝大字v型,  背部還有露背喔  ~~


   好吸引人目光喔  ~~身材是好到沒話說啦


    真是保養很棒的身材   讚~ 讚~  讚~ 讚~ 讚


 





接下來節目更棒啦 


 先是一段預錄影片,藍心眉造型真的是多變啊  有著影片中復古貴婦的造型現身


 娥娜多姿的姿勢,畫眉 、 塗口紅、  塗指甲油  


 



後來女舞者搭乘著男舞者駕駛人的黃包車自舞台正對面的入口處 一一出場啦


 藍心眉壓軸現身,演唱出 以百樂門風情全新編曲的三首歌  , 重新編排的歌曲旋律還真不錯聽呢 


我也喜愛, 更喜愛她這套復古風情金黃色的金的閃閃改良式旗袍, 前胸若隱若現的,露出半奶出來 !!


 1.水性楊花  (新力  ,1998   (肉餅飯團)  專輯


 2. 我的溫柔只有你看得見  (寶麗金 , 1992 我的溫柔只有你看得見) 專輯


 3.春天的貓  (新力 ,2000 (你開心了眉) 專輯 


 


果然最後是讓女主角本人玩很High


甚至在台上直接吃猛男豆腐,狂捏人家的小乳頭,一解熟女相思 , 果真是熟女敢作的事情


也炒熱現場氣氛啦   ~~也是藍心眉玩味很重喔  !!


 



最高潮時,藍心湄先向爸爸預告:「這一段,爸爸不需要護士拍痰,自己可以咳出來。」她背對觀眾,


脫下前一套水鑽服,直接拉出藏在原本裙中的薄紗洋裝,留給觀眾的是光滑的背部,僅臀部積著一小截


裙子,她笑說:「Keyboard手看得很爽。」


 整場大笑 啦   ~~   吼呼  呼呼 唉唉叫的  大聲喊叫著  ,  也引來台下一些來明星來賓都笑到不行啦  ~~




   驚呼全場就是這幕啦    ~~  整個背部全裸     呼  呼  唉呀叫  叫  


   超讚的身材啦   超火辣的   哈哈  ~~


  造型師的Roger 的巧手之下 脫去身上金色復古旗袍, 變成一了一套


  半透明印花布長裙, 頭上包包頭,也放下,變成披肩長髮美少女  呵呵 


  唱出 當年非常紅的抒情歌


  1. 仙人掌  (新力 1996  (愛走了) 專輯


  2. 夜長夢多 (寶麗金 1994(夜長夢多)專輯


  3. 愛走了 (新力 1996 (愛走了)專輯





 


另在接下來第五段節目是一段藍心湄口白的影片


娓娓道出她對這場演唱會期待與決心


也讓前後時期的歌迷, 知道她原本就是愛唱歌的 , 當時偶像歌手出道的   ~~


就如影片撥出 , 她原本就是愛唱唱跳跳的女生啦  !! 


後來馬上用以類似 Michael  Jakson的造型出場


跳的舞還真沒話說 , 以她48歲年紀了還能又唱又跳的還真不簡單


難怪整個舞台效應一直持續膨派著 一直熱舞起來


讓台下歌迷一直跟著他搖擺著舞曲   ~~


連唱了四首歌曲


 1.就是現在  (飛羚 ,1988 (無色彩) 專輯


 2.週末夜天使 ( 飛羚,1984 (濃妝搖滾)專輯


 3.鼓舞 (飛羚,1987 (鼓舞)專輯 


4.無色彩 (飛羚 ,1988(無色彩)專輯  ( 這首我也有印像了  呵呵)





 


藍心湄還特別安排了一段 ,她的專屬髮型師吳依霖上台


在舞台上幫她現場剪髮,  還真頭一招 現場剪髮的瞧段


唱了一首 1. 想要飛 ( 飛羚  1990 (我要你變心) 專輯


之後造型 披上一件 白色斗蓬


連唱了兩首飛羚時期的歌曲  :


2. 我要你變心  (飛羚  1990 (我要你變心)專輯


3. 不 僞裝的溫柔 (飛羚,1990 (不僞裝的溫柔)專輯


最最讓我有印像造型是 藍心眉80年代的大蓬頭  , 紫色緊身韻律服熱短褲 ,真夠青春洋溢


有讓我勾起回憶 當時她的造型就是這麼前衛了


唱出前三張專輯的代表作


1. 勁舞女孩  (飛羚,1985 (勁舞女孩)專輯


2.上緊發條 (飛羚,1985 (上緊發條)專輯


3.夏夜燃燒的夢(飛羚,1985 (上緊發條)專輯


4.濃妝搖滾(飛羚,1984 (濃妝搖滾)專輯


 


在這段熱鬧滾滾的節目中


藍教主又安排一段  特別來賓『  豹小子』,和舞蹈老師張勝豐在台上與她共舞


必盡這場演唱會上舞蹈,都是張勝豐老師幫她精心編製排舞的。


也讓張勝豐老師 秀了一段舞蹈表示他寶刀未老喔~~    還是很 ~~ 嫩Q~~


要劈腿也沒問題喔 !! 還劈的下去呦    哈哈  !!


 



 


演唱會上也進行到尾聲的階段了 , 當然安排了一長串的演出,


找了當年脫拉褲樂團 唱了2首經典歌曲   ,  也呈現了原汁原味當年的造型


(這也是較後期的與脫拉庫合作的歌,我也已有印像了,當時綁著2搓 長髮 緊身上衣及合身喇叭褲造型


   真的是當年很 " 暇叭 " 的造型, 哈 也讓我勾起回憶啦 ) 


 1.你的電話  with脫拉庫  (新力 1999 (心眉看心眉 )專輯


 2.鯨魚  (新力 1998 (肉餅飯團)專輯


 整個讓全場  high 翻了,熱騰起來


全場都跳了起來啦   ~~   


藍心眉說  脫拉庫四位成員 後來都結了婚,但其中兩位已經離了婚


整全場捧腹大笑  哈哈哈


又把焦點轉到台下小禎身上  ,鼓勵她快點結速這段婚姻吧


也獻唱 了  愛我到今生 ( 寶麗金 1994  (愛我到今生) 專輯   (這首歌也是有勾起回憶呦!)


藍心湄:「我認識小禎的時候,她才到我的『該邊』這裡。」


演唱會接近尾聲,藍心湄感性的話,獻給了胡瓜女兒胡盈禎。藍心湄:


「瓜瓜一直帶著她來看我拍戲,然後她很喜歡摸我的腳,不是我腳好看,


因為我穿絲襪,她都很喜歡抓我襪子,看著她長大,這首歌,


我要送給小禎,還有我愛的歌迷朋友們。」


續在唱上最後一首歌  狂奔 (新力  2000 (你開心的眉 )專輯


到最後 藍心眉走下來舞台,更是與歌迷進距離接觸, 與歌迷門親吻互動


並與多位明星依依擁抱著,並倒謝他們蒞臨她首場個人演唱會


有她的多年好友 胡瓜、  陳美鳳、  陶晶瑩夫婦 依依擁抱  


在這樣熱鬧氣氛又點不捨演唱會要結束了


對於藍心眉完成了她個人演藝生涯28年的演唱會夢想完成了


台下歌迷及他演藝圈好友大喊  心眉你最棒 ~~  加油  ~~  加油 ~~


她最後終於忍不住流下激動的淚水來  


真的不簡單, 也很感動, 她感動擁有這麼多來賓


及歌迷觀眾都捧場,讓她整個大喊 謝謝您們


 最後下台燈光暗了,  台下人群還不離席 , 一起大喊著  安可  安可


但是  到     到   到     到    到最後 " 藍心眉"還是被拱上台兩次


已拿掉假髮  , 脫下高跟鞋  穿著主打她演唱會 T血 , 及穿著一雙很妙的紅白脫鞋


上台 , 心眉真性情又流露出來 , 就是這樣率真 , 也不怕你們看我已卸下來妝扮啊


就是那樣的率真 、  帥氣  、 勇敢   。


後來被拱上台 藍心眉:  『  我的歌都唱完啦 ~  我真的沒安排安可曲~~  我也沒想到你們大家都還不走


我擔心你們要搭公車, 座捷運的會搭不到車啊 !!!   要不然 陳美鳳你上台啦 ~~ 換你來唱啦  ~~』


又引然整場大笑  !!   哈哈   ~~


 最後一個工作人員跑上來 在她耳邊說 , 結果就清唱了一段  " 愛我到今生"  結束了這場演場會


 


  


 


整個欣賞這場Lan Diva藍心眉演唱會, 節目設計 、 造型的設計、 舞台燈光效果都還不錯


 由其最主要是藍心眉百變造型最讓我喜歡, 還有她每一段影片訴說,表現她平常就是這樣個人性質率真


每套衣服都是這麼炫麗登場引人注目的眼光及那姣好的身材,真的美到爆點啦   ~~


期待她下次在創 50歲的演唱會  哈哈哈    ~~


我想我大s先生一定會在期待她的演唱會    !!!


 


    以上圖片由奇摩名人娛樂發燒新聞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