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有偷閒時間可以連假請2天,把要辦理小孩及一些瑣碎銀行事情辦完,我與大s先生就開著車去渡假了呵呵 好開心喔!!  


之前我就一直想要出國渡假休閒一下放空心情,本來想與大頭吟出國,長灘島玩後來大家沒有空橋成一起出國玩。


 


我就在想那在國內玩好了,也不用跑太遠,後來想到之前大家都在網路討論,大家都在找光晞的家,拍攝的民宿,水畔星墅時尚會館


我問大s先生說我們去住那家如何,他說都麻隨便,ok!!反正他假也請了,所以我問他也等於白問,呵呵!!


好吧!我就自己去網路與民宿訂房,也沒有想是否的住那間房型,於 事我就亂訂給大s先生花費大點的,就給它住VIP房型啦,也就是幸福下一站拍攝光稀的房間,我就給它花下去啦!哈哈哈


  其實非假日人較悉少,有寬鬆時間可以不用人擠人,住於像這樣民宿還蠻不錯真的整個心情很放空,也等於像出國渡假一樣,也是省到一筆出國費,又沒遇到下雨天氣都很不錯,看到窗外一片綠油油稻田景色,就像幅一生動的畫就在妳面前。


這家民宿男女主人也是很年青夫妻,招待還不錯,一進大廳就熱心為妳介召他們週邊環境及住宿使用房型,並說明用餐時間,及要借用公共空間書或是DVD享用等等!!男主人把外面水池環境,及生態植物養殖照顧很不錯,一直保有自然生態環境,也很適合帶小朋友到這邊來玩,能認識一些種植的植物。


 


 



  整棟外觀別墅


 



  從遠處照進來外觀整棟及戶外景色很優美,  (粉幻想擁有的一棟別墅)


 


 


 



 


       從外面大廳景色


 


 



 


要進門口的大門


 



 



 


大客廳側邊景觀


 


    


 


正在換室內鞋進他們家大廳,這隻大狗狗乖乖的,讓客人進來坐客喔!!


 


 


 


 



 


 


視野很棒的客廳 !!


 



 


 



 


 



 


 


室內長型空間感


 



 


室內裸空樓梯,有一 二 三 個樓層


 



 



 


    室內廚房,我個人想要擁有這種廚房感 C C C


 



 


   有烤箱 微波盧 蒸飯箱 冰箱 還有台上各式設備都有啦!


 


 



 


車停好一路走進來 ,有花園的感覺


 




  外面種植一些生態植物


 



 


  從我們住宿三樓看下來場景 很美喔!!


 



 


    


 綠油油稻田及睡蓮


 



 


 


 


 



 


    主人家後面還有一座休閒發呆庭, 水池養著是幼小吳郭魚喔!!


 



 


         很舒暢圓型躺倚,可以躺著休息發呆喔 !!


 



 


  另一處的休閒區


   


 



 


 


我最喜歡這張長型桌了, 可以擁有一大票人來休閒烤肉的樣子 ㄏㄏ


 



 


 


很優美的條型灌溉水田溝渠道


 



相關連結宜蘭之旅

蘭二日之旅(1)– 玉兔鉛筆學校 、羅東豆奶工廠 、羅東林業文化公園

宜蘭二日之旅(1)住優的民宿 、 羅東夜市菜根香

宜蘭二日之旅(2) – 天送碑車站、清水地熱、小熊書訪


宜蘭二日之旅(2) 下午茶 小熊書訪




宜蘭礁溪老爺, 博士鴨觀光工廠





蘇澳宜蘭一日之旅(第一站)-- 蜡藝彩繪館.蠟筆工廠 



蘇澳宜蘭一日之旅(第二站) -- 差不多創意料理



蘇澳宜蘭一日之旅(第三站) -- 蘇澳白米木屐村




宜蘭民宿-光稀的家渡假 (一)


宜蘭民宿-下一站幸福住宿(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