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  我記得這家讓我印像深刻,只是路過以及部落客

 

               但實際上,我從沒來吃過此家, 因我對韓式料理還好,不會有多大興趣

 

              只是與我們幾個姐妹掏出來優閒一下,還是找與公司近點 ,下班就能到的地方用餐。

 

                

 

            餐廳一進門,印像讓我大改觀,餐廳裝潢蠻清優閒,乾淨利落 大大方方(忘了拍下餐廳的裝潢)

 

             戶外用餐地方也蠻棒, 有戶外庭園造景,吃飯會有另外一蕃風味喔 ~~

 

              就來上菜吧 ~~

 

             還有還有, 聽說帶韓國客人來此用餐 ,給他們韓國人印像還不錯, 

 

                    表示味道蠻道地 ~~

 

               

 

 

     一上桌,馬上端出 韓式配菜出來, 還超多樣的 ~~

 

 

 


 

  店家採用 進口火山石熔岩來 燒烤,   且我感覺不會像我們木碳,會有白白屑屑飛出來 ~~

 

 

 

 

  白白這碗是 蒜味醋沾醬 酸酸口感  ,  另右邊 長長湯匙及細長筷子 (筷子我拿不太習慣,太細太扁了呵呵)

 

      

 


 

   光前菜的,開胃菜就好多種喔   且吃完那一盤菜還可以再續盤喔 ~~  (這點倒是蠻不錯的用餐,不怕客人吃  哈哈哈 )

 



 

         我們都愛" 南瓜泥" 還是"地瓜泥"   我到現在還是霧煞煞的 ~~  哈哈  反正口感就很綿密好吃

 

                 因有在續盤  ~~

 

 

      我拍壞ㄌ  ,由服務人員在旁邊待我們燒烤料理

 


 

   我們點的  生牛小排  倆大片 , 由服務人員在旁待客人料理燒烤  這點很讚喔 !!

 

      且專業人員,也不會把肉烤壞了,就失去原來味道了 ~~

 

 

 

 

    烤出來  ,顏色超美的  肉質非常的嫩ㄟ  ~~   讚啦 !!

 

 

 


 

     這盤是五花肉  ~~ 

 

 

 

 

       燒烤  逼出來油質很香  ,  烤出來肉的邊邊稍為焦焦吼才是烤功力 才好吃啊 ~~

 

 

 




  海鮮煎餅 也超不錯的  ~~  聽說很熱門點的一道煎餅

 

    我也感覺不錯,厚度適中,與海鮮搭配超優呦 ~~

 



 

  泡菜湯    ~~  外觀已被淆出來過了,所以拍出來有點醜醜的

 

            口感有比外面稍為酸點 ,但湯的料還蠻多的,淆出來還能分到6六碗喔 ~~

 


 

  另外在加點  椒鹽牛肉   ,口感是像肉條感覺, 有咬勁 ,燒烤味道蠻濃的

 

         以上燒烤類,都搭配前菜一些 醃漬類菜來搭配 口感超優的

 

              還有一些窩炬葉菜類,與肉包夾著吃,不會太油溺  

 

               就學著韓國方式用餐 呵呵 ~~

 


 

     另外加點  " 辣炒魷魚 "       我個人關感  店家菜單內" 風味料理" 

 

      蠻多菜都是像這類一樣辣炒 有很多 ...辣炒年糕  辣炒豬肉  辣炒冬粉什麼的... 等等

 

       外觀顏色都一樣,因店家是傳統韓式料理, 就什麼菜都是"辣醬味"去炒出來

 

          所以顏色都是紅通通 的 ~ 感覺沒變化  ~

 

 

 

 

 

 

 

店家資訊

 

三元花園餐廳 ~~韓式傳統料理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88巷45號

 

TEL:(02)8752-3222

 

FAX:(02)8752-3220

 

http://www.samwongarden.com.tw/t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