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給新的感覺新的願望


手工藝品、畫畫、黏黏東西等等之類都我的興趣,也是我最在行,


當初去逛材料行,也想說做做藝品在特殊節日分送我喜愛的人


給人有幸福感!! 寫卡片這類會讓我想破頭還是算了!!


拿出我在行的ㄏㄏ


雖然不是什麼貴重東西,對我來說,都是很認真很用心去做的喔!!


 


歹勢咧!!


因之前要趕給大家聖誕禮物


自己製做過程時在燒顏料凍,直接乾火下去燒,嚇死我了


變成一直噴出顏料還有聲音爆爆的趕緊關火


變做錯變水凍,不是果凍


於是問了S先生說:吼這東西應是隔水加熱啊?


那有這樣弄的難怪你做失敗。


 


於是到昨晚才趕出來真歹勢呢!!


還趕來的及新年許願


 


祝福大家


      聖誕快樂 幸福平安


 


 


以下是製作出成品 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