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1 萬聖節小美女特別高興,說要穿帥帥ㄉ

 

 我也是頭一次,參加學校有關萬聖節活動

 到學校在聊天,老師還問我你老大帥哥沒參加嗎?  我沒ㄚ, 太多事情。

 所以特地請半天假ㄝ, 幫Bonnie ,化妝舞會裝扮。

 星期天還特地跑去賣場,買道具裝扮, 沒有特別ㄉ, 但就特別高興 ,想為她裝扮自己

 就取個名字叫  "惡魔小天使" 但今天還好我請個半天假 ,去為她照相, 因也蠻多家長抽空參加 !!

 

    媽咪:早上叫小美女起床,

    小美女: 自己起來,都沒賴床,還記得說今天要穿帥帥喔

    媽咪:對ㄚ 今天要穿帥帥 要快點喔!! 娃娃車要來接你喔!!

    小美女:很高興的 找她小翅膀

 媽咪:會啦  會幫你帶啦 你放心

              真囉嗦一堆,東西都幫她準備好及穿好

     

   還一早到學校製作畫幾個圖案,來裝飾咧 就問櫃台借用現有材料,製作畫畫 剪剪ㄉ,不過還OK 啦 !!


 


這張小鬼也是, 不給糖就搗蛋小惡魔鬼!!



 


完成ㄉ妝扮  " 小惡魔天使"



 


上台走秀囉!!  你看Nita老師妝扮也" 夭精ㄛ"  Nita : 問小Bonnie " What is you mame "



 


 


小美女 盡然有回應ㄋ I'm is Bonnie  ( 但很小聲 好像小鳥聲喔!! 那聽得到ㄚ)


我在台下一直照像,想說她會跟其他小朋友一樣不回答 呆呆看著他



 


 


Nita: 媽咪咧  媽咪在幫你拍照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