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泰國蘇美島_626.jpg

 

     環島叢林一日遊 ,重回我們住宿芒庫拉賁飯店

     三人出來查汶海邊 順來等看是否可看到日落情景啊 

     三人行蘇美島心情故事........

     隨然三人認識很長一段時間,也忙於個人事情

     聚會一起多多少少吃個飯

     但難得能遇到三人時間OK,突破性來個 "蘇美島之旅"

     也突破我結婚以來,第一次單獨與好友一同出門遊玩

     感謝他們讓我有這機會,享受於單身時遊樂感覺  ~~

 

     搞笑三人組,從第一天台北出發狀況連連啊~~ 哈哈

     從台北出發來個沒帶護照出門之外, 還在換機時,突然小事件出包搞走丟一位(就是大頭吟啦)

     真讓人驚訝連連啊 ~~   

     我跟大頭馬擔憂要命啊   那ㄢㄋ啊   ~~    救人呦 @@@  哈

 

 

     但最興奮的,來到蘇美島天生就是超棒的渡假勝地

     隨是蜜月客及情呂 ,所要來必定渡假勝地

     但與好友相識十年朋友來此處

     遊玩出別有一番風味 ~~

     從住到silavadee渡假飯店 ,享受一天飯店悠閒 ,海灘上游泳  

     房間內舒適聽音樂、泡泳 泡澡  哈 

     也嚐到飯店內主廚美食呦  真是太棒了   太讚了 ~

     到安通外島玩到浮潛, 欣賞到珊瑚及熱帶魚

     也勇猛的爬上山啦  呵 

     欣賞到 "藍色山中湖",一線天奇石美景超漂亮的

     也排出了一天坐上奔馳爆走吉普車之外

     探訪 阿公石、  阿媽石的奇景, 愛上了叢林的騎大象

     也放鬆SPA , 還大喀香焦餅超香的啦 ~~ 

     當然最感謝大頭吟 大頭馬, 此旅遊不假旅行社之手,全採自由行方式

     機票除外(住宿、玩樂行程、美食餐廳)全都是靠大頭馬&大頭吟一手包辦出來

     當然來到當地就是派出老馬外語能力超強的啦!

     多虧了老馬不時的翻譯 謝謝您啦 ~

     美麗的蘇美島讓我們三個人回國,依舊念念不忘

     我們三人愛上了蘇美島啦  ~~     

Photo泰國蘇美島_634.jpg

  我們要大聲喊 " 我愛蘇美島" 啦

 

Photo泰國蘇美島_637.jpg

Photo泰國蘇美島_636.jpg

    三人有渡假的FU吧 ~~  開心ㄟ  開心ㄟ

    放鬆 、純度假就對啦 

    每天睡到自然醒,安排自己喜歡行程出遊   

 Photo泰國蘇美島_616.jpg

   這是我們三人前天在,拉邁區街上做的SPA

   也順便為自己腳指頭彩色

   美吧  ~~  (三八ㄟ)

 

Photo泰國蘇美島_617.jpg Photo泰國蘇美島_618.jpg

  哈 ~~ 我是三人當中的狗仔

  ( 設計對白)

  老馬: 我的手機啦 ~ 怎麼辦???

  大頭吟: 沒關係啦,稿丟就算了 還有相機啊  ~~

  哈   哈  哈  像不像蘋果日報  ...

 

Photo泰國蘇美島_619.jpg Photo泰國蘇美島_620.jpg Photo泰國蘇美島_621.jpg

 在芒庫拉賁飯店 外的查汶海邊

 一片白白沙灘

 但沙質是沒有很細 ,但踩起來很舒服

 上面拍出海邊傍晚優美 ,在搭配上我們倆位好友上演出

 使我拍出來多一份憂愁感的感覺 呵 ~ 

 

Photo泰國蘇美島_622.jpg

 在查汶海灘飯店是相連

  都可以同時遊走出來海邊,所以人來人往

  也許多攤販叫賣  天燈  天燈

  或是 泳圈、  浮板 、 飛盤 叫賣一些海邊遊玩的玩具

  我所靜靜又包的緊緊座在沙灘上

   看著四處人群加上狗仔 拍 大頭吟 &大頭馬  啦  ~~

 

Photo泰國蘇美島_623.jpg

  水吧  ~~   美吧  ~~

 

Photo泰國蘇美島_624.jpg

  嘿咻~~ 嘿咻~~ 要滑啊  哈哈

   

Photo泰國蘇美島_625.jpg 

  靜靜有所等待

 就是為了要看一眼日落  , 還是沒看到一顆紅球掉入海裏

 結果又發現在出現在後方

 跑來卻照出 背光 

 但還是有一點FU 感覺 

 自我安慰一下囉 ~~

 

 

Photo泰國蘇美島_627.jpg

 ㄟ不虧是老馬囉

  我愛"蘇美島 2013"

  再過5年在拿出來看 ,可會有另一番回憶之美咧 ~~

 

Photo泰國蘇美島_629.jpg Photo泰國蘇美島_630.jpg

 我超愛我拍上面2張   超有明信片的FU

 大S先生換我要臭屁一下囉

 我也會拍囉  ~~

 

Photo泰國蘇美島_638

  老馬還在想她手機

  我ㄟ手機到底是掉到那兒

  我包包翻了許多次了,是否有漏網之魚啦 

 

Photo泰國蘇美島_631.jpg

 大頭吟:

 我ㄟ翰寶&妤寶

 是否乖乖聽於阿爸的話

 還是阿拔不會照顧2隻小ㄟ

 

 

 

 不管怎麼樣 , 我們一路上玩的很興奮

 蘇美島生態環境保護得很好

 所到之處都是一望無際的美麗海景

 來蘇美釋放準沒錯地 ~~

 三人一起, 聊了許多話 , 鬧了幾則笑話

 也住一起啦~~

 哈 哈 哈   要開心一起遊玩呦

 

 

Photo泰國蘇美島_632.jpg Photo泰國蘇美島_633.jpg  Photo泰國蘇美島_635.jpg   

 我們約好呦!

 下次再一起出國旅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