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新春花卉_004.jpg

 

每年新年春節 "" 蘭花 ""

且過年應景花卉-王者之香 (蘭花)每逢佳節過年期間,家家戶戶幾乎都會擺上一盆應景花卉,

也是我會必買一盆,擺放家中,讓家裡每年都有過節氣氛。

 

個人也喜愛,怖置家中年味氣氛,讓家中花卉盛開時總散發著一股淡雅的香氣

有小花清新脫俗,有蘭花淡雅清香

有紅色及金色的年節喜氣顏色 ㄝ,讓家裏充滿年味喔 ~~

 

Photo新春花卉_002.jpg 

 

另外幾盆小盆栽,是我個人喜愛的仙人掌花

也是小小盆景,超好照顧

久久稍微噴下水就好,加上我個人加入多元化盆景花色

讓這小小仙人掌熱情多了 哈哈~~

 

 Photo新春花卉_005.jpg Photo新春花卉_006.jpg  

  本我是想買百合花的,但今年好貴喔 ~

  後來我選擇劍蘭

  劍蘭花,是我婆婆超喜愛的花卉,她個人大大一把劍蘭

  就放入花瓶中,使整個花瓶及劍蘭滿意滿出來

  劍蘭代表著 福來的含意

  表: 祝福、  安福、  順福、  哈!!  也是超喜氣的

 

 

Photo新春花卉_003.jpg

 

 哈 ~~ 哈~~哈!   我跟媽媽倆人逛了花市,一起買了一盆鳳梨花

 超喜氣的紅紅紅又是好運旺旺旺來 !!

 

 

Photo新春花卉_001.jpg 

 這是花市所看到 發財樹, 每盆怖置超喜氣的 ~~ 

 我特別拍下的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