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21  神牛日式燒肉

 

 

 

                為了小公主&小帥哥難得可以跟他的大情人一起來接我下班

 

                 也為了他們三個人, 飽逗著想, 原本我是很想吃上海菜 ,

 

                 盡然都不領情 , 小公主" 啊"  一聲 媽咪我要吃燒肉啦 

 

                只好我又找看附近的燒肉餐廳 !!

 

                結果讓我收尋到 此家 " 神牛日式燒肉"  , 馬上先打電話

 

                 是否有空位, 還好店家有位子, 要不然在假日沒事先訂位

 

                 實在很難有空位低 。

 

               

 

 

       看到店門口放出三種不同品牌冰淇淋海報

 

        我跟妹妹超級高興的 

 

        有三種品牌ㄋ的冰淇淋呦  ~~   妹妹心想 哇~可以自己去挖喜歡口味超高興ㄉ

 

         我跟小公主超級愛冰淇淋ㄋ, 吃到高興 ,吃到嗨番啦  ~~

 

         就怕妳會給我流鼻水 ,  超愛吃冰淇淋的 !!

 

 

 

 

 

 

           進門口區 , 還有待位休息區喔   ~~

 

 

 

 

         店家整個舒適度還ok 啦  ~~  乾淨最重要 !!

 

         桌位上的調味料瓶有四種  細沙鹽  、七味粉、黑胡椒粉、 辛香料粉。 

 

 

 

 

          店員熱心來待位及細心說明餐廳消費方式

 

          及馬上拿出菜單

 

         句選出自己喜愛吃的菜色 (每次勾選請勿超過8樣喔)

 

          這點我喜歡  ~~   真的希望顧客能愛惜食材 

 

           (我覺要適量不要浪費店家食材,不要暴殄天物)

 

           第一輪餐廳馬上先出一般基本菜色都先上出來  ~~

 

 

 

 

 

      日式肉盤  一盤一盤碟出來  ~~

 

 

             味曾雞腿肉 , 與牛板腱 

 

 

           霜降牛 ~~~

 

 

 

 

          牛五花肉  ~~   瘦肉與肥肉分部蠻均勻的

 

               

 

 

          羊五花肉  ~~

 

 

 

 

         白蝦與柳葉魚  ~~~

 

 

 

 

 

 

           霜降牛 ~ ~肉薄Q嫩 有鮮甜  !!

 

 

          牛五花肉  ~~  有肥油滴落下的炭火更加有風味 

 

                                          包與生菜夾著非常的爽口喔 !!

 

 

 

 

        烤金針菇及玉米 ~~ 

 

 

 


 

        烤出來的金針菇,湯好有味道喔  ~~    非常的鮮甜

 

 

 


 

             小公主自己去拿的 "烤棉花糖"    她超愛的還吃的很高興

 

                    如她的願啊   愛吃燒肉  ~~

 

                

 


 

           看我烤的柳葉魚漂亮吧  ~~  及那 香姑 朵朵都美吧  沒烤焦喔

 

                   我要說那柳葉魚小帥哥超愛吃的每隻都有魚蛋蛋

 

                   咬口感都在嘴裏跳動聲音  ~~

 

 

 


 

        還有辣味雞翅,是已醃入味及滷好,只要上架烤肉 就可以吃了

 

               這點店家蠻貼心的, 因雞翅是較難燒烤熟嫩,又會常烤焦的 !! 

 

 

 

 

 


 

 

          擺放水果區  及更換烤肉網 與餐巾紙地方  ~~  歸納清楚方便拿取

 

 

 

 

 

 

        小朋友最愛的棉花糖

 

 

 


 

         哈哈哈  我跟小公主 各人先挖了各2球 冰淇淋吃

 

                 超愛的   且三種不同品牌的冰淇淋都給它嚐試到了

 

                      都非常喜愛啦  ~~  因就是要吃冰淇淋啦 

 


 

             妹妹用餅裝的

 


 

            小公主自己亂拍, 我也不知道這卡是那種品牌冰淇淋ㄋ ?

 



 

 

 

 


 

              她最愛用的 冰淇淋甜筒餅  ~~

 


 

               飲料區  ~~

 

 

 





         要大伙來聚餐或是家庭聚會,可以參考的地點 

 

          用5顆星的話, 我給它  * * *三顆星

 

         菜單食材雖不多, 但能讓你有所選擇 ,  就簡簡單單

 

         牛 、 羊 、  雞、   魚  、疏菜、  甜點  、 湯品  通通都到味啦  ~~

 

          還有一盤 店家招牌 " 手工芝麻年糕  超Q彈的  (沒拍到照片)

 

               吃了2盤   哈哈~~

 

          桌上還會給基本 三種小菜 " 辣味泡菜"一定會有的, 其於兩樣就看當天店家準備

 

          什麼小菜 像有涼拌菜心及涼扮魚皮 之類 小菜 , 讓烤肉可以開胃

 

          如吃完還可以請服務人員再續小菜。

 

             

 

 

 


  店家資訊  ~~

 

http://www.mybbq.com.tw/web/about

 

 

 

內湖店

 

 

訂位專線 02-2797-5202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240號(內湖高中旁)
營業時間 午餐11:30~15:00(限假日,平日中午不營業)平日午餐接受10人以上預約
晚餐17:00~24:00
消費方式 平日(一~四):459元 五六日及國定假日:499元 兒童(100公分~130公分):242元[以上價格不另收服務費(請於PM3:30過後來電訂位)

 

 

 

 

 

 

 

 

 






 

arrow
arrow

    Ver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