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田季石燒

 


 

 

             受到我們阿娟同學及貴婦阿玲邀相約要來吃石燒也好久沒相聚了

 

        大家都帶著小朋友一起出來聚聚 ! 

 

     她們約來此家,講說 "石燒"  我一臉疑慮  " 什麼ㄟ???  我有聽沒有懂的

 

    進來店家一看我才知道原來是這間餐廳喔  !  就之前很火紅的 "石板燒肉復合式音樂餐廳 "     

 

     真的很熱鬧  有DJ音樂  餐廳空間非常大 在說蠻多年輕小伙子愛來這種地方用餐的,

 

    因是吃到飽的 ,  愛吃什麼就自己取 、自己料理  ~~ 對於年輕小火子肚子可是一大飽福啊 

 

       年輕有本錢有得吃咧  ~~

 

    並可以邊享用 ,邊點歌   前面還有個 大DJ女 為餐廳客人服務點歌 , 並會用美妙的聲音說

 

     是於幾桌客人點的歌曲  ~~    所以真的是 年輕人愛來的地方  ~~

 

 

 

 

     好大一塊門板的大門口 

 

 

 

 

 

 

 

 

   很有夜店的fu喔 ~~  巴台燈光,銀河的美耶 ~~

 

 

 

 

 


 

 這區用餐人數還沒使用到 , 我快按下快門  ,  餐廳蠻大間的座位區可以容納1百多人ㄋ

 

 

 

 

 


 

  過一回用餐時間 滿滿都是人啦  ~~

 

 

 

 

 


 

      餐廳果真結合了店家所訴求 " 石燒盡情享受結合美食、音樂、空間等三大概念的用餐環境,

 

       創造出複合式餐廳的全新體驗。

 

 

 

 

 

 

 


 

   環境真的有給他不錯的地方, 但我還是無法適應音樂的大聲  哈哈哈   ~~

 

              果真年輕人愛的夜店瘋感覺  !!

 

 

 

 

 

 

 


 

      座位區就是店家訴求用 " 水晶石板來當燒烤 " ~~

 

 

 

 

 


 

    旁邊還附一個小火鍋  , 食材在巴台區超多種類  肉類、  海鮮類、  蔬菜類 、  火鍋類

 

      飲料區 、   冰淇淋 、 水果區 各種樣式都有    ~~   可以參考其他人部落客介紹更詳細

 

   http://www.wretch.cc/blog/pinksannie/13954516

 

  http://www.wretch.cc/blog/linenchant/24063885

 

 

 

 

 


 

   拿了   雪花牛    店家肉質還不錯 且還用盤子裝起來, 衛生又乾淨 這非常重要

 

 

 

 

 


 

     五花豬     準備要來用炒的  ~~

 

 

 

 

 


 

       梅花豬    要來用烤的~~

 

 

 

 

 

 

       店家訴求與外面不同就是石板,可以來 "煎 "煮" 炒"  烤"  變化多端的料理

 

    就是要與外面不同的燒烤文化, 讓這位6年級生的年輕老闆翻起另外燒烤文化  "厲害"  " 厲害"  

 

 

 

 

 

 

 

 

         我們這鍋盤先用" 煎烤"的方式  ~   有雞腿排 及薄肉片

 

       桌邊都有附上各種調味料可以撒  有七味粉  、  起司粉、   黑糊椒粒 、椒鹽粉 、水  、及醬油 

 

           可以要煎  要煮 要炒邊調味  ~~

 

 

 

 

 

 

      換來用像鐵板式   " 炒 "  方式  這我最會炒啦     拿了最愛的蝦仁及配菜 以及配菜香料

 

                蒜  、 薑   、 辣椒 、  洋蔥   主角就是蝦仁啦  ~~

 

                   

 

 

 

 

            噔  噔  噔 出場啦   一盤炒好的" 蒜香蝦仁" 你看我炒的 ~~   非常成功吧  !! 

 

                     我平時有在練功喔 ~~  哈哈哈

 

  

 

 

 






        你看看  你看看   我烤的   2片 雪花牛 加上起司粉   /超 Q 好吃喔  !!

 

   我發現來吃,我好忙喔那會吃到飽啊 ~~  光炒就好啦~   都看我在表演~ 我都不用吃啦  ~~ 哈哈

 

 

 

 

 

 

 

 

   還有這盤我配的" 味曾豬五花" /拿了配料  青蒜,  豆芽菜 , 九層塔, 味增    主角是豬五花

 

             又看我表演啦  ~~   

 

 

 

 

 

 

 

 

          哈哈 要上菜啦  ~~   完成這道   味增豬五花   ~~

 

 

 

 

 

 

 

 

   這盤是烤蝦   ~~

 

 

 

 

 

 

 

 

      還有在炒一盤" 海鮮的料理"    魷魚鳥蛋燴蝦仁      也很讚喔  ~~

 

        吃完這家我超忙的, 有所非常的忙錄 呵呵 (沒吃到飽啦) ~~  但我們兩位同學ㄋ是吃到飽啦~

 

         我覺店家很聰明有這樣想法 , 跟本就忙著前面鐵板來回遊走拿食材

 

       回座位燒烤,來回時間就花掉 2小時啦 !!  食量在怎麼大 ,還是老闆賺   呵呵 " 聰明 " 聰明"

 

           

 

 

 

 

 

 

 

 


石燒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323號 分享石燒

訂位專線:02-2712-0095
服務信箱:service@stone-bbq.com
午餐 399元‧ 星期一~星期五‧PM12:00 – PM16:00‧用餐時間 2小時
晚餐 499元‧星期一~星期四‧PM16:00 – PM02:00‧用餐時間 2小時00分
週末 499元‧星期五‧PM16:00 – AM02:00‧用餐時間 2小時
假日不限時段 499元‧星期六~日‧PM12:00 – AM02:00‧用餐時間 2小時
孩童‧499時段249元吃到飽‧399時段199元吃到飽(身高100 – 140cm)
以上加收10%服務費‧用餐加價99元‧可享生啤酒無限暢飲



http://www.stonebbqtw.com/stonebb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