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自己也稿了好久捏出來的憤怒鳥


 


       當初是看到元伶的巧手捏出來的憤怒鳥超可愛的


 


         所以就特別向她借回家, 說讓我們家妹妹看


 


          也有在玩捏塑土ㄝ。


 


          當我帶回家時, 她可是高興要命問我媽咪是誰捏的啊  好讚喔


 


         我說當然是有專業於人的巧手姐姐啊 ~ 特別帶回家給你學習啊 ~


          


          來看看她的完成品吧 ~~


 


 


 




  這就是她的完成品,每天下課回來就完成一隻做品, 是我這媽咪有時也太懶,太慢幫她完成


 


       黏上底板     (因是要用熱溶槍黏怕危險,所以是要我幫忙地 )


 




     這光滑無痕跡就是出字於元伶巧手啦 ~~   (她較於迷妳型又有型,就知道是專家啦)


 



 


  來看上下比對吧 


 


 上面是綠色底版是出自於專家巧手啦 ~  下面是藍色底板是出自於小公主手啦~   


      




 


   她完全看著,如何捏出來又加上她做蠻大隻的, 我才會幫她裁切底板比原來大些 哈哈


 


    她還會說 我捏ㄉ紅色憤怒鳥是老鳥 哈哈 我聽了哈哈大笑有像咧


 


    還說我捏 白色鳥大小眼是脫窗的鳥  更笑倒我了


 


   說黃色蛋蛋是劣衡的蛋蛋


 


  只說最得意就是黑色鳥 完全比對是較沒有差別的  ㄏㄏ


 


   哈哈哈    真太天真了 


 


  這就是孩子啦  ~~


   


 


  專業的巧手  紅色鳥是年青有力鳥兒


 


                       白色鳥的眼睛是糾糾有神


 


                       黃色蛋蛋是光滑無衡


 


 




 


    還叫我捏上去鳥兒 排序不要跟姐姐一樣 , 她自己排序兒而位子給我黏上去的


   


     牌子也上不一樣啊    哈 哈  哈  哈 笑倒我了~


 





專業姐姐巧手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a.lee 的頭像
    Vera.lee

    薇菈61號幸福

    Ver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