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下午第二站是奮起湖也是我們要住宿及玩的定點旅遊,也是給他緩慢一下當初我想說沒住過民宿,就上網找看看是否有較不錯地方,我們亂逛網頁亂蒙到就去給它問看看是否有還有房間可住,不錯還有訂到,緩慢


車子一直開 一直開 想說會不會稿錯了方向,因很山頂,終於到達時,看到時,吼吼真的很高興,很美,很有家的感覺,很山上,空氣很新鮮可能下雨過後的感覺,空氣更為清新吧!! 


 



你看很不錯吧 !! 很美吧 很有森林的感覺喔!!



側邊景色



走進去大廳就看到蓋好的模型屋 很美吧 !! 以後我也來蓋棟這樣房子


你想太多 有夢才美啊 呵呵!!


另外一旁窗外景色優美吼!!



待管家在處理房間事宜, 倒2杯糖水稍稍等候一回。



客廳很美吧!!




管家拿一堆塗鴨掛式包

很特別的是房門要選自己想要的塗鴉掛式包,吊在房門以便認自己房門,因他們房門都一樣的,也沒房門號。很特別吧!!



我就選了一星星月亮, 管家就會在房間門掛一個蠅火蟲配對很好玩吧!!


就等待時間還沒晚,就走走山路去逛老街 ,看到許多不同情感及老舊事物心情



奮起湖一個火車站紀念館



阿爸ㄟ畚箕湖 



走到這小巷子 ,突然有兩個小男孩跑出來,看到純樸鄉下小孩,讓我快拿起相機快拍,另一個弟弟抱著一隻小狗 。



右邊這小弟弟還問我 拍好了嗎? 有帥帥的嗎  ㄏㄏ好好笑喔!!



很古早的房子



以前老米店行



做筍子工廠 ,工廠包裝到老街去賣



從山頂看下去景色 ,又下點小雨 天灰灰暗暗的。



最註明 林金坤阿伯便當,也是跟7-11合作便當事業,也去給他吃個便當看看,逛完老街,看看山景及還買了2顆高山高麗菜 (很甜喔!!)

 


 


     看配對成功的螢火蟲 ㄉㄥ ㄉㄥ


 


 



 


他們二樓一間管家私房 ,房間算是員工住宿。


 



 



 


及二樓有公共區書櫃及一個小角落小孩玩樂區 設想蠻週到的。


 


 


管家帶我們進房一打開房間,房間不大¸裏面棉被單都是白色,讓人感覺白白靜靜不會有負擔的感覺,床頭還擺了2隻他們招牌熊,浴室設備也乾淨。


靠窗戶有張貴妃倚讓你雍懶躺著看著窗外景色,或是看書。


重點也沒電視可看,只有2台可看,但有書及DVD讓你觀賞,還好我們有帶Note Book(大頭吟我才線與你留言)


 



 


 



 


你看"不急慢慢來"


 



 


洗完澡小休一下走上頂樓天台 ,也很特別 。


 



 


讓你坐視觀賞星星


 



 


特留一個小洗手台


 


 



 


頂樓上可以遠看山景, 剛下過雨天氣很清新。


 



 


大大s先生的傑作 ,很美喔小汐陽。


 


到了晚上吃飯是他們重頭戲,也是管家推薦我們吃看看,於是嘗試心情訂他們晚餐,吃看看好了, 說是他們特別精心設計餐點,要讓你們都慢慢來 慢慢吃 所以用餐需1.5~2小時


 



1.      開胃醋醉梅     冰冰涼涼的薰衣草醋加梅子吃,口感還不錯。




 


2.      山葵和風沙拉  有山葵及綠苦白苦瓜番茄沾和風醬


      (大大S先生,盡然把苦瓜都夾給我,真是遜不敢吃啦)


 



 


 



3.  冷泡茶湯豆腐   用山泉水泡的豆腐用當地石桌豆腐



 



 


 


 又是大大s先生傑作吃完還把花來擺飾。


 



 


 


4.      涼涼仙草麵  仙草趕製出來麵條有仙草味到,及沾芝麻醬。


 


 



 


5.      鮮蒸魚香   用冬瓜及醬筍淹漬調味蒸出香魚,沒加認何味精調味。


 



 


6.      清燙青菜  用當地農產採收的青菜有,高山高麗菜及龍鬚菜,青剛菜


      要自己動手去燙喔 !!


 



 


 


你看難不到我,我手藝好的咧!!


 



 


  配色顏色漂亮吧!!


 


 



 


哈哈 得意的咧!!  好吃ㄋ!!


 


7.      醬筍雞湯   一樣有醬筍味道下去與雞清燉出來清湯。


 



8.最後一道甜點愛玉  說是他們親自己手工洗的ㄛ!




喝茶小休一下, 望著窗外 ,雨開始下大了窗戶起霧 ,又是大隻s先生亂照的。



第三天 睡睡的晚晚起床 ,在舒緩早晨,就聽到管家放的輕音樂,待客房人到客廳用餐,走到舒暢客廳大大落地窗看著窗外景色綠綠的大樹及鳥叫聲,細細棉雨下著吃著他們準備早餐也是我愛吃的清粥,配著9公格醬菜,


 


一早起來看到窗外起霧美ㄋ, 有綠意感覺我按下快門。



 


這張更美,我回家馬上在陽台種這種綠色小植物。



已下來等候管家,放早餐吃囉!! 有睡飽ㄛ



九公格醬菜很有日本味道ㄋ!!  



 吃完了才想到忘了拍下說, 上一張是跑去隔壁桌借照ㄏㄏ !!



下山路上,還是有下點小雨 。



 



 山上一個 天長橋




下山一個 地久橋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